我就看不惯解解

你听我说,你先别急

 可以听或者滑走拉黑,随你,但今天我必须要说这件事(本人磕cp但文章没有cp向,讨论楼被冲到一千我参与了,你骂我也好找事也好,听我说完)

   任何乙解都要绳之以法👊

  

  

  

  首先关于卡维和艾尔海森两人关系,好,很好,这就如同我和海鲜(好友)的关系,每一个好朋友之间的关系。

  

  b站上有位老师晒出了自己与朋友的对话(cb向)完全就是这俩人的真实版,但你能说人家一定是一对吗?

  

  第二,是没见过住在一起的室友还是自己没合宿过,两个,三个,四个,甚至五六个人住在一起是非常正常的事,我合宿过的次数不多,平心而论,遇见好的室友会非常幸福。

  

  我是女孩,我和非常亲密的朋友会拥抱,挽胳膊,和海鲜在一起甚至可能说出几句“情侣”之间的话,比如什么“你不爱我了吗”“分手吧渣女”“我生气了你居然不来哄我”这样的话。我俩难道是一对吗?我难道不能去调侃我的好友吗?难道非要两人间隔两米然后就早上说你好晚上说晚安这样才算好友吗?

  

  我不知道艾尔海森和卡维之间的情感是怎样的,他俩每天的行为是怎样的,但如果把他俩的行为习惯套到我和海鲜身上是完全合理的(虽然我和海鲜和他俩性格不太一样)反过来也可以证明他们的友谊非常坚固

  

  再扯个题外话,《纳尔齐斯与歌尔德蒙》这本书应该就是艾尔海森和卡维的原型,纳歌的感情可比艾尔海森和卡维亲密的多,你给我滚回去看完这本书再来说卖腐不卖腐的问题

  

  如果有扇贝说纳歌是爱情我第一个抽它一巴掌,歌尔德蒙是直男,和女人上床相爱的那种,纳尔齐斯是修士,他能谈恋爱我当场表演吃大伟哥。这俩个人好到什么程度,纳尔能把歌尔从要绞死的情况下活着弄出来,然后给一个从监狱里出来的流浪汉建座工作室给他个助手让他安心创作,如果米哈游把这剧情放上乙解是不是要疯?

  

  最后就是乙不乙和冲人的问题

  没人拦着你乙,搜索第二个就是原神乙女,泥玛打上这个标签,我祝福你,我不打扰你,我不会骂你,追求爱情人人都有权利

  但是你在cptag里刷屏,公开辱骂卡维,说mhy卖腐要举报他,还@人民网什么的,你想想你做的是碳基生物能做出来的事吗?老福特封号速度都赶不上你们造,我是去炸all空了,all荧了,原神乙女了,吃你家大米了,挡你路了???

  我要不和你说理等哪天tag里全是清一色的鬼图,辱骂,你能好受

  

  还有连剧情都没看没理解就开始说人物形象ooc的,那是米家角色,不是你oc。他甚至刚出来,还没塑造,就说他崩了,二创看太多了吗?艾尔海森是人,他不是ai,卡维是人,不是艾尔海森的附属品。

  

  艾尔海森会有喜怒哀乐,会感觉累,会思考问题,让自己有路可走。

  

  卡维会有主见,会有创意,会有甲方和工作(睁大眼角看看多莉住的地方是谁建的)他有脑子

  

  真的累了,喜欢一个人是因为喜欢他身上的优点,学习他,这是我小学老师告诉我的,没上完小学?不能盲目,这是我幼儿园老师告诉我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不犯我,我不找你事,祝各位解解们早日摘掉解解这一称号,变为正常人安静吃饭(⌒-⌒; )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