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不惯解解

洗tag+看完《纳歌》发疯

 有个人主观带入,我不是什么文学家艺术家所以只按照我的思想口嗨 

  

  

  

  

  

  

   

  我直接一个滑铲进化成海嗣唱丘丘人之歌然后生吃冥龙,纳歌两人都是对方的棉花,把对方从扁扁的,不柔软没有特色的粗布,弥补成充盈的玩偶(?什么比喻)

以下为和海鲜的发疯


最后我最难受的还是莫过于歌尔的爱情,他所追求的爱情要么不被时代所允许,要么就是【粗口】女人。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莱娜,当时真的哭的稀里哗啦,我还幻想着他俩能一块离开这个鬼地,但没有,莱娜美丽鲜活的生命被该死的上帝留在了这地,伴随着恐惧,疾病,衰老永远睡过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歌尔德蒙是在经历过流浪和毒打才找到自己的目标,这就是和卡维最大的不同。卡维有着明确的目标和道路,他热爱的一直是艺术。其实还有一点让我感觉纳歌和海维相似的就是艾尔海森在教令院任职,也就对应着“修院”,他所管理和在意的大多都是公务和“上层”。卡维却是到处跑,他会担心须弥的人民,身边的小事,在民间,也就是和歌尔德蒙一样“流浪”(也算不上)

  

  我个人觉得海维像是削弱版的纳歌(不然剧情就真18+了)mhy聪明的只用底座,剩下的部分自己搭建。艾尔海森和卡维没有像纳歌那样强烈,色彩鲜艳,而是朴素,具有平凡感,这样才能算海维

  

  真的mhy你干的好啊,纳歌的感情我更倾向于两人跳出爱情和友情,用比较抽象的说法就是神明的情感,比凡人更加高尚亲密,但拥有着普通人的载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艾尔海森和卡维在剧情里像是友情至上恋情未满

  

  不过,在爷着他们已经隐婚带仨娃了,快点官宣请爷喝喜酒!!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