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不惯解解

在单身狗面前秀后被报复了怎么办?1

天空一声巨响,卡维闪亮登场,但门似乎不怎么好。“艾尔海森,你个卑鄙小人!”艾尔海森看了看眼前这个快要爆炸的风史莱姆,又瞥了眼后面摇摇欲坠的门。“你的钥匙又没了?”“?你拿我钥匙了”卡维摸了摸自己的口袋“不对啊,钥匙还在我这…艾尔海森你别转移话题!”艾尔海森悠闲的把书翻了一页,又悠闲的看着眼前这个气球,下一步就是悠闲的把这个气球扎破,这是他生活中为数不多的乐趣。

“你现在知不知道,关于我们的流言满城都是!”

“流言不攻自破,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处理一个迟早会消失的东西”

卡维一把夺过艾尔海森手中的书大喊:“外面都传我们俩隐婚带仨孩了!”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

须弥最近大街小巷都出现了怪事

据说每到半夜三更就会有黄毛怪物在街道上游荡,怪物旁边还有只白色的幽灵,如果看见他要赶快逃走,否则他就会将你身上的所有值钱的,不值钱的,能吃的,不能吃的全部抢走并且发出怪异的声音。

这件事已成为须弥家喻户晓的怪谈,因此,有一帮为了论文而烦恼的学生看中了这次机会,神秘的黄毛生物,肯定能写出一篇新颖的文章

纳塔便是这帮学生中的一个,他和他的小队今晚要去直面怪物,抢在别的学生之前把论文写出来

“我去咖啡馆前看,卢达诺去教令院门口,安娜带着小队其他人到大巴扎仔细检查”

在分工完以后,纳塔带着装备来到了咖啡馆前



“嗯,绿色的草丛,绿色的房顶,黄色的毛发…?”

纳塔突然感受到什么冰凉的物体贴到了他的身上

“…咕噜噜…派蒙……好…饿”

“坚持…一…一下,干完…这票…就…就…能吃饭了”

啪叽,冰凉的物体掉到了地上

黄毛突然窜了出来嚎到“派蒙你不要死…额…死掉了就可以吃了吧…”

纳塔用手电筒照了一下这俩不明物体,哦?这不是旅行者和他旁边的小精灵吗?


纳塔将包里的墩墩桃拿出来分给旅行者和派蒙

白色的小精灵幸福的吃着桃子“呜呜,派蒙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旅行者,你吃不完的话就给我吃”旅行者死死护住手里的墩墩桃“我没说吃不完,派蒙才是,个子这么小怎么能吃下这么多东西”

旅行者一边吃一边给面前蒙圈的学生解释道,自己接了多莉的委托,但没想到被坑了一笔,现在身上一分钱没有还要给多莉还债。旁边的小精灵也附和道“对对,要不是旅行者贪图这点原石他们现在早就吃上大餐了”

“所以根本没有什么黄毛怪物和白色幽灵吗”纳塔沮丧地翻了翻自己写了半篇的论文

“唔唔,你是要写论文吗”旅行者托着腮,捏了捏这厚死的书“我这倒有个好主题,你要不要采用一下?”



四天后,一篇名为《以知识为代表的书记官居然会和以艺术为代表的建筑师同居》的论文横空出世震撼整个教令院,小吉祥草王评价“世上竟还有这种可能性”

  

  

  

  额啊写死了,特别感谢海鲜给我挑错字,我死两会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