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看不惯解解

短打

 没有逻辑并且ooc

 主要是想写

 很短

  

   又是晴朗的一天,又是鸟语花开的一天,又是艾尔海森和卡维吵架的一天


“今天才6号,你就已经记21次帐了,你的生活里只有酒精吗”


“对”


对…不对,卡维居然没和他吵架。


“你态度今天怎么这么好?”


“我态度好不是因为你烦人?”

卡维突然站起来,惦着脚尖,想努力让自己比艾尔海森更有威慑力,但在艾尔海森看来就是冥彩鸟炸毛。


“如果对我有意见你可以回家提出,没有必要在酒馆里骂”

柔弱的文学分子把强大的大剑建筑师提溜了起来,但显然强大的建筑师不会安静的投降

“哈?我骂你了吗,你上一秒不还说我态度好?我们著名的大书记官怎么说变脸就变脸”

酒馆老板皱皱眉看着这俩个人,明明都是教令院的高材生,不过他俩碰在一起时总会形成一加一等于负二的奇怪现象

“听懂我的话是需要一定智商支撑的,是我对你智商预期高了,我的错”

“艾尔海森! 你!你行,你真行!”

卡维气呼呼的从酒馆走了出去,反观艾尔海森这边不慌不忙的走到前台结账,酒馆老板看起来比艾尔海森还担心“艾尔海森先生,卡维先生这就走了…”

“没关系,他钥匙在我这”


艾尔海森回到家以后看见卡维像个鹌鹑一样蹲在门前,风很大,这鹌鹑被吹的不轻。

“起来,回家”

”你又顺我钥匙!”

艾尔海森绕过卡维“严格说这是我家钥匙”

“你!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

“你也算不上君子”

卡维狠狠踩了艾尔海森一脚“我是君子,就是”

艾尔海森把卡维提开“希望某些人往自己脸上贴金的时候看看家底,落魄君子”

“啧,你管我”

“唯一一个会说话的冥彩鸟语言中枢突然出故障了我肯定要关心”

“艾尔海森———-!”

评论

热度(11)